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常林股份首批高端结构件出口加藤日本总部

发布时间:2014-06-04 文章来源:慧聪工程机 阅读次数:
 
  日前,经日本加藤总部焊接专家多次驻厂现场、检查,常林股份出口加藤(KATO)日本总部的首批高端结构件按照指定日期顺利装箱、发运。
  2013年,常林股份成为加藤(中国)工厂的供应商并批量供货,后经多次严格评审,成功入选加藤日本总部供应商。至此,加藤总部与常林股份展开多型号吊车及挖掘机产品的结构件合作,并成为了继韩国现代、美国米拉克龙、芬兰卡哥特科等大型跨国公司之后常林的又一个重要高端结构件客户。
  加藤株式会社加藤制作所(KATO)是日本最大、世界领先的全液压式汽车起重机、越野轮胎起重机、全路面起重机和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并且是世界知名的液压挖掘机和钻机生产企业。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