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设备联网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公司召开设备联网项目专题会,总结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并展示了阶段性成果,明确后续重点任务。公司领导孔凡宏、花蓉出席会议。

设备联网项目,是公司提升核心制造能力的重要举措,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项目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在运营部、安环部的共同努力下,至9月底达到既定阶段目标,完成第一批设备的网络布线和点位接入,其中35台设备完成改造并实现数据采集和平台展示。经初步验证,项目基本实现了面向设备级的SCADA(运行监测管控平台)主体构建,初步具备精准反映设备实际作业负荷、有效利用水平等能力。

孔总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要求各应用部门正确认识设备联网的本质是“人++数字化”的融合应用,是提升核心能力的重要抓手和工具,要真正与生产经营实际紧密结合,充分运用于生产作业提质增效的具体改善行动中,确保落地见效。后续,项目组将进一步完善数据采集规范、优化展示看板,同时聚焦关键设备加快数据采集改造进程,力争完成全年目标。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