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9日,公司召开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孔凡宏、陶灿华,市场部、主机事业部、营销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办事处主任、服务经理、直营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建华总结了前三季度公司内销工作,对各办事处和直营公司完成情况作了点评,并布置了四季度内销重点工作。会议期间,还就电动产品与常规新产品对全体营销一线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公司副总经理陶灿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内销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奋战四季度,力争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任务。希望大家强化经营意识、树立规矩意识、提升风险意识,实现有质量的销售增量。

公司*委*、总经理孔凡宏围绕公司“改革、提效、突破”三项重点任务,要求全员认清当前内销市场严峻形势,降低区域运营费用率,实现销售质量提升,进一步改革创新,勇于刀刃向内,全力提高效益。并号召大家面对困难要有勇气、有决心,扬长避短拓展与公司情况相匹配的客户业务,争取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指标。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