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国重常挖举行2020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下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01 15 国重常挖举行2020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下线仪式1

01 15 国重常挖举行2020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下线仪式2

 

    1217日,国机重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0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下线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副总经理郑尚龙、总经理助理王传明,常林公司总经理孔凡宏、总工程师殷鹏龙、副总经理花蓉,常挖公司重要供应商伙伴以及国重常挖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常林公司总经理孔凡宏分别致辞,对常挖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提出了要求。江苏奔宇车身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戚荣付作为供方代表发言,对常挖公司实现年度千台产量表示祝贺。

2020年,对于常挖公司而言是发展突破之年。常挖公司紧紧围绕常林公司“增规模、调结构、降成本”的经营思路,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年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超预期完成。在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助推下,挖掘机车间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全年挖掘机产量突破千台,创2011年常林工业园搬迁以来的历史最高。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